close

是的

最近超墮落的

for what?

唉  真該死  我竟然跟人家一起著迷最近很紅的「流星花園」(韓劇版)

我仔細想想,我著迷到什麼程度呢?

罪行1:

一下班回家,不煮飯、催著孩子趕快吃便當、寫功課、趕快去睡覺,包括庭庭要期末考了,我個這娘打算放棄且懶得幫她複習,要她自己看著辦,然後我自己趁著她睡覺後上網搜尋影片來看(因為電視每週播一集是無法滿足我的)

罪行2

騙先生自己要寫報告,然後要他不要到書房吵我,實際上  我是霸佔著電腦看影片。

罪行3

我明明每天要在6:00起床的人,竟然每晚看到凌晨1點多才睡覺,而且還連續好幾天.............然後隔天精神恍惚去上班

 

以上罪行跟一般瘋狂偶像迷比較起來,或許不算什麼

不過對我來說,影響生活卻很多

嚴格來說,對孩子、對先生、對工作、對身體來說  我都懷著一點的愧疚

但是,妳問我後不後悔

嗯  我倒覺得還好

至少讓我覺得迷偶像,因而讓自己年輕一些(也會更想要減肥,因為奇怪  那些演員怎麼都這麼瘦?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昨天,一口氣全部看完

覺得好滿足呀

頹廢的我  該回復正常了.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lee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