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

真的該減肥了

這個口號已經喊了好幾年  一直沒認真付諸行動

我想,藉著這個減肥日記,或許可以push自己「減」油....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為什麼要減肥呢?

理由一

這幾天一直驚恐一件事:靠!我已經37歲了,阿娘威!快40了ㄟ

人家說40一枝花

我是還沒40就已經歐巴桑樣

歸咎原因:是的~任何一個肥子其外表都會比實際年齡老5歲

我真的不願意  到了40才在後悔,為什麼在30歲時沒好好好養自己的外表

理由二

再來,這一陣子左膝蓋竟然會疼痛

猴子說,這也是提醒我該減肥的警訊(因為每走下一步樓梯,踢蓋會承受體重*5倍的壓力)

而所謂肥胖為萬病之淵藪

我實在不希望自己走幾步氣喘吁吁,年老中風癱在床上

理由三

很簡單,快夏天了,我想穿上漂亮衣服,露出我雪白的脖子、手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看來理由充足

現在就來檢視一下自己的狀況跟計畫:

W=72kg 

(救命啊~想當初我念研究所時也才52公斤,換句話說,這10年來我不知不覺身上多了20公斤的肥油,還有我懷第一胎時,最多到70公斤.......唉  總總比較,只會讓自己更不堪)

H=166cm

BMI=26.1

好吧!我希望到7/5前,我能先瘦到62公斤(有就是說-10kg,ㄟ  應該不會好高騖遠吧?!)

至於具體作法:

嗯  還是少吃多運動吧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4/6紀錄:

◆食

1.早餐:麵包     2.午餐:招牌粥+水果    3.晚餐:懷舊便當  4.下午點心:牛舌餅1包(驚!一包ㄟ)

基本上,今天三餐太正常,正常到.....嗯  算有一點過量

◆運動

室內腳踏車30分鐘

有流汗,有一點喘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肥娜:減油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lee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